Please Visit!





Please help to support Purdy-Joan Art @ Home.
Your support will mean alot to us! Thanks!!

My cute pet

Monday, July 28, 2008

好想她



一年前的今天,她喜欢我,我对她有好感,就这样两个人自然而然的在一起。我喜欢和她牵手的那种感觉,她的手很小,搂着她的时候能给她幸福的感觉。每一次出去玩,走着走着,她总会忽然问她:

“可以吗?”

当我在思考到底可以什么东西的时候,她就会敲我的头说:

“只要我说可以不可以时,你就要看着我认真说可以!”

那时,我就会对她做鬼脸吐舌头地说:

“才不理你呢!”

她就会追着我打,但只要我一搔她痒,最后她也只能抱着我向我求饶。我们一直都过得很快乐,直到她迟到的那一天。那天,我们说好了在台北车站见面,然后就去看电影。但,我一直等,一直等,就是等不到她。我急死了,打手机,打她家里都没有人接。在心急之中,忽然看到一个人影从远方出现,是我熟悉的她。她看起来脸色好苍白,有点朦胧,感觉她很急促的要跑向我。

在我们眼神交会之际,看到她的嘴里好像要说什么,正想问她的时候,突然“唰”的一声!她朝我直扑而来,在我接触到她的一瞬间,只感到好像进入了灵异世界一般的违和感。面上一暖,是滴水,流进嘴巴的时候,我才知道那是咸咸的泪。在转眼间,她穿过我,一转身就再也看不到她了。一切不真实的之中,那滴泪深深地让我心不祥的感觉油然而生!

我急急忙忙的越过车站大厅,到对面的计程车侯车处想招台车去她家。然而,当我一越过车站门口,在人群之中我看到她,她皱着眉头苦笑着挥手示意我不要过去,我飞奔过去想靠近她,抱着她,却在出没的瞬间,她消失不见了。

《靠近》

顿时听见刺耳的急救声响起,看着刺眼的警示灯消失在对街,我摊开围观群众,一些路人仍让议论纷纷,指指点点。站在那里,我看见一个我送给她的钥匙圈,是那种星星形状。但现在她的却沾满了鲜血,我呆住了!我没有勇气再往前走,呆立了许久才向前问警察伯伯刚刚是怎么了。警察伯伯看着我又看着手中的皮夹说:

“先生,你是马小萱的男朋友吗?你可以确认下身份吗?”

他就把手上的皮夹拿给我,我看着我那熟悉不过的皮夹。颤抖着点了点头,点下头的同时眼泪就跟着滑下,坐在警车的我就好像痴呆一半,脑中想起相识的时候,我们的一切就好像跑马灯一样转个不停!一到医院,我冲进急诊室里看着她的身上扎满了管子,护士小姐一直忙着做任何能延续她的生命的事。我走过去握着她的手,她感觉到我来了,顽皮的吐了舌头就好像小孩子闯祸一样。

“对不起,以后不能陪你看电影了。。现在,我好像睡觉。。好冷。。好累!”

我听着她说话,声音虽小声一点,不过让我听的心痛、心算、很痛。我亲了她的额头,就再也止不住泪水。她吃了举起手拭去我的泪,那时她最后一次感受到她的体温。接着,我被护士扶到长椅上,看着电击的她,我压抑不住的情绪,让我昏了过去。

醒来后,伯母递给我她最后写给我的信,泪水让我看不清内容,一直到了最后一句,我才看清楚:

“娶我,可以吗?”

亲爱的,你听到了没有?这次我会乖乖说:

“可以。”

虽然她离开了,但我还是永远爱她:虽然看不到她,但我永远知道她在;虽然她没有给我永远,但她永远住在我的心里;虽然时间没有让我证明我给她的爱,但我想时间不够用来证明我爱她永远。多希望在听到一次她问我:

“可以吗?”

无论她问我什么,都让我抱着她在她的耳边说:

“可以。”

《亲爱的》

命运齿轮的运转,往往让人感到一阵措手不及。可能一转身,你便就此失去你一生的挚爱。然而,一次的偶遇可能让你再次遇到似曾相似的那个人。这一切的一切,似乎正在诉说着你和她是紧紧相扣吧。。

雅风秀云,穹苍一丝淡蓝。在这霏霏的早晨里,我开始过着同样的生活,跑着陈旧的韵律,悄然的滑出熟悉的生活轨道。每一天,我都笑脸迎人,如常作息。那就是紧握着不陌生的方向盘,驾着屡见的红衬黄计程车,奔驶于繁碌的市区。

在街拐一处,一副熟见的手式令我停下车来。她是一名女孩,郁直的长发,手提叠式饭盒,简单,朴素的美。看到她,我宁静已久的内心世界,就因她而起了很大的涟漪!我忍不住再看了她一眼,而她也不回避的对我笑了笑:然后扬起细细的眉毛,轻轻的对我眨了眼。我失态的说:

“小萱,是你吗?”

我有点发抖的声音在这寂寞的计程车散开了。她点点头,然后用这神似的神情跟说话方式对我说:

“对啊。。我叫小萱。。”

她天真地说着,她不知道她很像我失去的她。她的面孔、动作、说话方式几乎都一模一样。这时,我知道我真的很想她,非常想她。

“麻烦你在我到明晨工地。”她细说。

我给了她一个浅浅带着歉意的微笑,说:

“好的。”

《好想她》

车里,一片寂寞。我从仰后镜凝望着她,这时我看见她的细唇微动,是在哼歌。我随手将音量调高,是李圣杰《你走了》。

“还在寻找 曾经每一次你对我的好 还在祈祷 最爱的你回到我的怀抱 听不到 你不知道我有多煎熬 没有预兆 其实我想你一分一秒 守着你的誓言 风在笑 抱着你的回忆 泪在掉 爱国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难道你真的忍心忘就忘掉 守着你的誓言 风在笑 抱着你的回忆 泪在掉 舍不得你走掉 你走了 ”

她似乎了解我的心意,向我报以和煦一笑。那首歌,也是小萱喜欢听的一首歌。歌曲播到这,绕了最后一条街,就到达她的目的地。她递给了计程费给我,就开了车门走了。在车里,我久久没开动我的车。不久,我收拾了心情后开了口:

“是你吗?小萱,真的是你吗?”

说完,我的眼神停滞在她的背影,倏然埋伏心恻的悲痛在猛然苏醒,我失去理智的从车里跑出往她狂奔。我在她的后面急拉住她的手,问了一句:

“小萱,你好吗?你过的好吗?”

她在我说完后眨了下眼,然后用稚嫩的声音对我说:

“我很好。。一直过得很好。。”

“谢谢你。。”

眼泪终于忍不住滑落了,在同一路上,我们擦肩而过之后,天空真得很美,很美。

《擦肩而过》

“小萱,我带花来看你了,我预定的戒指收到了,我想尺寸是刚刚好。但我把戒指收起来,我一点都不想戴,因为不是你亲手帮我戴上。你一定觉得我很任性,对不对?我就是任性啊!每天的晚上,我都做梦梦到你,我梦见我们俩结婚,那时候的我们都很开心,因为我想你没有死。醒来之后,我一直打你的电话,电话已经没有人使用了,我才知道你真的离开我了。今天,我以为你回来了,不再离开我的身边,可是,想了又想你早就已经去世了一年多了,不可能会回来。我是个笨蛋,一个还放不开你的笨蛋,你闯进了我的生活,然后又离开我,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?你说我该怎么办?我要怎么办?”

空旷的山坡上,是小萱的安息地。我洒了满满的银纸在她的坟前,尽情地挥散着,没有多说话,无尽的思念似乎希望透过手上的银纸传达给她知道。这时,一道弱光划破了静僻的夜空,在消失于寂寞的长空,是流星。稍纵即逝的流星,给了多少少男,少女无数的遐想,美丽的憧憬。

她对我说过,流行是堕落的天使,具有实现所有愿望的魔力。而我却对她说,绚丽的闪耀流星,努力的从好几光年远的宇宙,为的是带着幸福,来到地球,带给人们希望。我知道,她一定在天堂默默为我祷告,祈求上帝让我看到今天的流星,好让我知道她想要我好好为着希望活下去。

“小萱,你放心吧!我会为了你好好活下去,你给我的讯息,我收到了,希望你一定要快乐。”

《光年》

写故事的人: 芩子

制作故事的人:晓芬,清清



href="http://www.musiclovestory.lifelogger.com/">http://www.musiclovestory.lifelogger.com/

No comments: